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河北航空新开 长春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记者近日从厦门航空获悉,2019~2020冬春航季,厦门航空控股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首次在长春市场投入运力,其中河北航空新开长春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本报讯(记者于吉)记者近日从厦门航空获悉,2019~2020冬春航季,厦门航空控股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首次在长春市场投入运力,其中河北航空新开长春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换季后,厦航集团长春进出港每日到达9个航班,共有15个航点。出港航班时刻主要集中在中午和傍晚,与夏秋航季相比,南京、深圳航点恢复,增加了河北航空的长春-北京大兴往返航班,江西航空的长春至太原至珠海航班。

近年来厦航加速布局国际网络,除了厦门、福州主基地中转之外,泉州、杭州、青岛也陆续开通了国际航班,从长春始发经以上城市的旅客,均可进行中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