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客车司机开窗行驶 女子嫌冷与其发生争执


来源:新文化报

10月20日,在白山开往靖宇的一辆客运班车上,一女乘客因要求被拒与车辆驾驶员发生口角后,竟挥拳砸向了司机。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10月20日,在白山开往靖宇的一辆客运班车上,一女乘客因要求被拒与车辆驾驶员发生口角后,竟挥拳砸向了司机。

在行车记录仪记录的影像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20日12时47分左右,一名戴着黑帽子白口罩的女乘客指着驾驶员说:“我打你信不信啊?你那衣服搁那摆着怎么就不能给人穿,靖宇县那么多车,非得坐你的啊。”言语之中还有一些不入耳的话语。听到女乘客的话,驾驶员告诫女子嘴巴要干净点儿,并说了一句“你要是不愿意坐车就赶紧滚”,女乘客听后站起身挥拳砸向了驾驶员。

29日,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廉志尧向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介绍了事情的始末。原来是车内开着暖风,驾驶员怕自己困行车不安全,就把驾驶室的窗户打开了。而女乘客当时坐在第一排,因为嫌冷,希望驾驶员把窗户关上,驾驶员拒绝了她的要求,表示女乘客可以到后面坐。女乘客又提出希望可以穿驾驶员的衣服,也被驾驶员拒绝了,于是就有了视频中的举动。”廉志尧说,女子挥拳砸司机的时候,司机已经将车辆停稳了。可能司机感觉到女子情绪过于激动,怕行车不安全。车停后女子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一直在骂司机,不让客车走,司机则坐在车内没有下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