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8.4万户无籍房得到解决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白山市集中力量解决无籍房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无籍房确权面积588.73万平方米,涉及居民8.4万户,占全市无籍房总量的88%以上,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完成70%的任务。

本报讯(蒋玉杰记者洪铭潞)白山市集中力量解决无籍房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无籍房确权面积588.73万平方米,涉及居民8.4万户,占全市无籍房总量的88%以上,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完成70%的任务。

为了推动工作落实,白山市自然资源局抽调精干人力成立专门机构,全面对无房籍进行摸底排查。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多部门联合办公,全市查出无籍房1786栋,房屋总面积为661.78万平方米,涉及居民9.53万户。同时,还对正在进行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加强管理,手续不全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避免新的无籍房问题产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