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担心考科目二考不过竟然上高速找手感


来源:新文化报

) 10月28日20时许,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在西沟站口执勤。一辆牌号为黑CBD×××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现警车后开始减速停车,迟迟不肯前行。为查明事实,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胡婉婷) 10月28日20时许,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在西沟站口执勤。一辆牌号为黑CBD×××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现警车后开始减速停车,迟迟不肯前行。为查明事实,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询问过程中,驾驶员韩某神色慌张,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发现其并无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面对证据韩某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原来韩某明天就要进行科目二考试,因为上次考试没有通过,这次非常紧张,以为晚上交警不会在岗执勤,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高速想“找找手感”,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

针对韩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敦化分局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