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报告:10月全国找房热度微涨 三亚找房热度最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31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10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指出,10月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全国找房热度环比微涨,三亚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5.7%,成为用户找房热度最高的城市。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李金磊)10月31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10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指出,10月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全国找房热度环比微涨,三亚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5.7%,成为用户找房热度最高的城市。

10月份三亚找房热度最高

报告指出,10月份全国找房热度环比微涨,三亚找房热度最高。

从全国范围来看,全国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6%,其中,一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3%,二线城市基本持平,三四线城市环比涨幅3.7%。

从58同城、安居客线上用户找房热度城市分布来看,三亚、岳阳、汕头、保定和舟山为用户找房热度前五名。

其中,受三亚人才购房政策影响,海南省楼市再次引发公众关注,三亚、海口等地用户关注房产信息的热情持续上升。10月份,三亚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5.7%,成为用户找房热度最高的城市。

10月份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

新房市场方面,报告指出,10月全国67个主要城市新房在线均价环比上涨0.47%,67城中36城新房在线价格环比上涨,分化趋势明显。深圳、上海、北京在线新房均价与9月基本持平。

新房房价环比涨幅前五名城市集中在二线,为大连、厦门、沈阳、连云港和舟山,其中大连和厦门的房价环比涨幅均超过6%。

二手房市场方面,10月份二手房市场延续微涨趋势,全国主要67城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0.08%,67城中33城二手房挂牌价环比上涨,其中北京二手房挂牌均价仍为全国最高,北京、深圳、上海二手房挂牌价均超过5万元/㎡。

全国二手房挂牌均价上涨最快的城市前五名为银川、舟山、无锡、秦皇岛、唐山,未来价值增长空间较大。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指出,在进一步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下,10月份的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四季度房企“以价换量”现象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得以体现。(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