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亚泰客场惨遭黑龙江四球血洗 冲超梦被无情撕得粉碎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2日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同时进行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黑龙江FC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也是一场东北德比战。在本场比赛之前,本年度中甲联赛的冲超局势有些复杂,

比赛现场。

11月2日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同时进行第30轮最后一轮比赛,黑龙江FC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也是一场东北德比战。

在本场比赛之前,本年度中甲联赛的冲超局势有些复杂,除去已经确保冲超的青岛黄海,长春亚泰、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都有希望。其中,贵州恒丰最具竞争力,他们只要在客场击败无欲无求的北体大,就可以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晋级中超。而亚泰的冲超可能性则比较复杂,亚泰如果想拿到中超的参赛席位,最为稳妥的方式就是客场击败黑龙江FC,而贵州恒丰没有赢球。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亚泰明显“压力山大”,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有些变形。很快,在经过几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被黑龙江FC偷袭得手,以0比1落后,这个时候,比赛仅仅开始13分钟。

上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亚泰机会不多,但所幸也没有再丢球。相反,从另外的一个赛场之上,还传来了对亚泰十分有利的消息,北体大已经1比0领先贵州恒丰。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亚泰一度攻势猛烈,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但非常遗憾,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0分钟,黑龙江FC外援阿金前场分边,陈立明左路下底传中,阿金插到禁区头球攻门破网,场上比分变为2比0。本来,边裁已经举旗示意主裁阿金越位,可是,当主裁判经过和VR视频裁判确认后,判罚进球有效,黑龙江FC比分扩大为2比0。

客场作战,又是两球落后,这也彻底让亚泰队员心态失衡。在随后的比赛中,急于求成的亚泰又连续丢球,一度以0比4落后。比赛的最后阶段,亚泰外援日夫科维奇补射破门为亚泰扳回一城,但这个进球已经于事无补。最终,黑龙江FC以4比1战胜长春亚泰,这样的比分,使得本队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也彻底将亚泰的冲超梦撕得粉碎。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摄影张秋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