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8日吉林省会迎来短暂升温


来源:新文化报

) 最近几天,我省虽然不见雨雪天气,但是气温却持续走低,本来就不高的气温一降再降。7日,我省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最冷的一天,长春市最高气温仅有2℃。不过坚持过这一天,8日我省会迎来短暂升温哦。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最近几天,我省虽然不见雨雪天气,但是气温却持续走低,本来就不高的气温一降再降。7日,我省将迎来今年下半年最冷的一天,长春市最高气温仅有2℃。不过坚持过这一天,8日我省会迎来短暂升温哦。

7日白天,长春晴,偏西风3~4级,最高气温2℃。7日夜间,长春晴,西北风2~3级,最低气温-4℃。

7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7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4℃,其他城市1~3℃,长春市7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预计7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北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