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一驾校教练深夜醉驾被查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王跃) 驾校教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学习驾驶技能和考取驾驶证时,大家都接触过,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驾驶车辆,告诉我们怎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然而,近日有位“80后老司机”却以身试法醉酒驾车,开的还是教练车。教练,你这么开车,你的学员们知道吗?

殷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 驾校教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学习驾驶技能和考取驾驶证时,大家都接触过,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驾驶车辆,告诉我们怎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然而,近日有位“80后老司机”却以身试法醉酒驾车,开的还是教练车。教练,你这么开车,你的学员们知道吗?

10月30日23时20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对一台吉A牌照教练车进行排查,在驾驶员打开车窗的一瞬间,从车内散发出浓重的酒味儿。

民警对驾驶员殷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数值达到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殷某被口头传唤到宽城交警大队。

在讯问中,民警得知殷某是某驾校在职教练,傍晚和朋友喝酒至深夜,以为这么晚不会有交警,就心存侥幸冒险驾车回家,没想到半路被执勤交警抓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