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吴亦凡新歌《贰叁》获赞 MV与木村光希搭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6日零点,吴亦凡全新原创单曲《贰叁》发行,这是继《大碗宽面》、《破晓》之后,吴亦凡2019年的又一力作。当天,他在北京举行新歌秋日乐享会,其好友导演车澈担任主持人,两人畅聊音乐理念。

中新网11月7日电6日零点,吴亦凡全新原创单曲《贰叁》发行,这是继《大碗宽面》、《破晓》之后,吴亦凡2019年的又一力作。当天,他在北京举行新歌秋日乐享会,其好友导演车澈担任主持人,两人畅聊音乐理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亦凡

吴亦凡新歌《贰叁》糅合了古风与说唱,推出后即刻引发热议、收获众多好评。问到为何选择这样的歌名,吴亦凡直言:“当时做完小样的时候,这首歌就存档叫贰叁。后来觉得这个名字跟音乐的意境非常吻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就以它命名吧。”

分享会上,《贰叁》的微电影也首次曝光,该片讲述了一段穿越生死的旷世情缘,木村拓哉女儿木村光希担任女主角。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亦凡(左)和木村光希

采访中,吴亦凡大赞光希气质特别,并坦言二人第一次合作拍摄非常愉快,但由于时间很紧张,需要很快进入状态,所以存在很大的挑战性。而光希则透露自己在MV中饰演一位盲人,拍摄前需要好好揣摩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乐享会除了在北京的主会场外,还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在三个城市设立影院分会场,通过实时直播的方式,让粉丝们与吴亦凡零距离互动。此外,当天恰逢吴亦凡29岁生日,在乐迷的祝福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高层为吴亦凡送上蛋糕庆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