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网红引导粉丝“26元可买两吨脐橙” B站回应:已封号


来源:新京报

哔哩哔哩回应站内用户引导粉丝“26元可买两吨脐橙”事件,回应称,大量用户反馈站内用户“路人A-”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新京报快讯 哔哩哔哩回应站内用户引导粉丝“26元可买两吨脐橙”事件,回应称,大量用户反馈站内用户“路人A-”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哔哩哔哩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并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

哔哩哔哩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

哔哩哔哩也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