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咋回事?车停在路边 车胎全被卸


来源:新文化报

5日零时左右,长春市民陈女士被朋友的一通电话吵醒,朋友打电话告诉她,她的车四个轮胎全被人卸了!,,  陈女士说,4日晚上11点左右,她把车停在英伦小镇二期对面的马路边,不会影响到其他车辆通行。“12点多,我突然接到朋友的一个电话,说我车轱辘都被人卸了,我当时一下子就惊醒了,直接跑下楼去查看。果然,车的四个轮胎都没了!”

四个轮胎都被卸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谢超夏青) 5日零时左右,长春市民陈女士被朋友的一通电话吵醒,朋友打电话告诉她,她的车四个轮胎全被人卸了!

陈女士说,4日晚上11点左右,她把车停在英伦小镇二期对面的马路边,不会影响到其他车辆通行。“12点多,我突然接到朋友的一个电话,说我车轱辘都被人卸了,我当时一下子就惊醒了,直接跑下楼去查看。果然,车的四个轮胎都没了!”

陈女士报了警,民警拍了照片并为其做了笔录。“我停车的位置附近没有监控,当时太晚了也没人看到,想找到是谁卸的轮胎真是有点儿难!除了轮胎被卸,车上没有划痕。”陈女士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

为了不影响上班,陈女士赶紧买了4个轮胎安装上。“每个月我就能开2000多元钱,每天省吃俭用,到了冬天想换个雪地胎都没舍得,没想到碰上了这事,现在工资都用来换轮胎了……”陈女士说,在车的旁边堆放着数块空心砖,看着就让人生气。“对方的行为真的太让人气愤了,我现在就想找到卸轮胎的人,补回我的损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