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一男童游乐场内高空坠落 游乐场:只赔优惠券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吉林市一名男童在游乐设施玩耍时从高处坠落,游乐场只赔优惠券。8日,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就此事进行核实,该商场游乐区主管表示,双方此前沟通存在误会,商场积极承担孩子的医疗费,其他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解决。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吉林市一名男童在游乐设施玩耍时从高处坠落,游乐场只赔优惠券。8日,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就此事进行核实,该商场游乐区主管表示,双方此前沟通存在误会,商场积极承担孩子的医疗费,其他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解决。

孩子高处摔落

吉林市多个知名博主和自媒体转发此事,并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童在一处游乐设施攀爬,突然脚底一滑,从高处坠落,摔在地上。

网友称,11月6日,吉林市一名女士带着孩子去吉林市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内的游乐城游玩。由于设施破损,孩子在攀爬游乐设施过程中突然摔落下来。事发后,游乐场工作人员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医生称要观察一段时间。该女士通过留言反映:“我家孩子在中东玩,因为他们的疏忽,东西是坏的,我家孩子摔下来了。中东带我们去医院检查完了之后,医院说要观察一段时间。我最近也没上班,在家陪孩子,结果我今天打电话问中东,他们说保险公司也不管,他们赔偿我点中东的娱乐券,别的也没办法,我不能上班他们也不管,竟然要赔偿娱乐券,此事还在协商之中。”

双方协商解决

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商场。涉事的游乐设施名为“幻想城堡”,外围有“滑梯”、“旋转蜜蜂”等单独设施,里面是一个连通的设施,其中涉事的部分长方形结构有一些隔板可供游乐者攀爬,爬到顶端可以乘坐一段滑梯出来,也可以从下方出口钻出来。最顶端距离地面大约4米高。

记者联系到该商场游乐区主管李先生。他表示,此事确有发生。“可能是进里面玩耍的孩子多了,长时间以来,里面的网被拽开了,攀爬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事发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上报到商场主要领导,“当时孩子和女家长都有点受到了惊吓,我们立即安排他们去医院检查,这样双方才能放心。经过初步检查,孩子没有大碍,但医生也表示,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来复查。”

“事发后,男童妈妈也受到了惊吓,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这部分可能保险公司不能报销,但事情发生在我们商场,我们愿意积极承担责任,我们会全额报销顾客的医药费。”李先生表示,女家长提出,照顾孩子期间没上班,可能是耽误工作了。对此问题,双方将进一步协调解决。

李先生表示,事发后,他们对游乐设施进行了加固,高处部分的设施已经封闭,不让孩子进入。工作人员将加强巡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