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今日吉林省以雨雪天气为主


来源:新文化报

最近几天,我省的天气比较稳定,气温的变化幅度不大。还记得上一场雨雪么?10日,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长春市最高气温10℃。但是雨雪过后,我省的气温将迎来小幅降低,希望市民朋友们做好准备,及时增减衣物。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最近几天,我省的天气比较稳定,气温的变化幅度不大。还记得上一场雨雪么?10日,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长春市最高气温10℃。但是雨雪过后,我省的气温将迎来小幅降低,希望市民朋友们做好准备,及时增减衣物。

长春,今日白天,多云,有小雨,西南风3级~4级,最高气温10℃。今日夜间,多云,有小雨,西北风3级~4级,最低气温1℃。

全省,今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南部、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今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