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毕军海等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樊祥坤 宋明月 记者粘青)11月5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依法对毕军海、曹凤莲等人涉恶势力犯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本报讯(樊祥坤宋明月记者粘青)11月5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依法对毕军海、曹凤莲等人涉恶势力犯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10月,毕军海曾雇佣他人实施故意伤害犯罪,致人重伤;2010年末,又与曹凤莲雇佣他人开设砂场,非法采砂谋利;2011年至2016年间,二人以非法采砂、高利放贷为依托,逐渐形成了以毕军海、曹凤莲为纠集者,毕国、赵振德、曹志刚参加的犯罪团伙,该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法院审理认为,毕军海犯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万元。曹凤莲犯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骗取贷款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50万元。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一年半至一年不等的刑期,并处罚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