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音朝鲁会见温州市代表团一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11月12日至14日,浙江省温州市党政经贸代表团来我省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和代表团一行。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曹梦南缪友银)11月12日至14日,浙江省温州市党政经贸代表团来我省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和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吉林与浙江开展对口合作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务实对接,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吉林市和温州市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十分广阔。自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双方形成高层互访机制,在产业合作、互联网平台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大批项目落地投产,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对口合作这一平台,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推动产业对接、强化人才交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陈伟俊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温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温州与吉林市开展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吉两省赋予温州的光荣任务。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浙吉两省对口合作部署要求,做足做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落地见效等文章,在深化对口合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安顺、吴靖平、王晓萍参加会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