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0月份吉林省又有18人被终身禁驾!看看都有谁!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 三超一疲劳" 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通过对近期道路违法信息进行了梳理分析,10 月份,有18 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任晓雨)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 三超一疲劳" 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通过对近期道路违法信息进行了梳理分析,10 月份,有18 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

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这18 名驾驶人予以曝光,通过曝光警示的方式,起到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

希望广大群众共同予以监督和谴责,警民携手共建文明守法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第八个" 全国交通安全日" 营造良好氛围,自觉践行活动主题"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