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设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16日电(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省政协了解到,由吉林省工商联、司法厅等部门联合成立的吉林省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近日在长春挂牌组建。该中心将采取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华社长春11月16日电(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省政协了解到,由吉林省工商联、司法厅等部门联合成立的吉林省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近日在长春挂牌组建。该中心将采取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该中心面向吉林省内依法设立、依法开展经营活动的民营企业及其经营者,征集立法建议,受理投诉举报,提供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人民调解和仲裁等综合性法律服务。

该中心将组建专家团队,统筹协调公检法等部门专家型人才,会商研究涉企的重大疑难案件,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