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今天吉林省大部有大到暴雪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孔令辉) 最近两天,我省的气温又要“大跳水”,上一轮强冷空气影响刚刚结束,新一轮寒潮又安排上了。预计17日,强降雪将抵达我省,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虽然降雪,但17日我省气温不降反升,长春市最高气温为2℃。下雪不冷化雪冷,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0℃以下,市民朋友们做好准备,及时增加衣物。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最近两天,我省的气温又要“大跳水”,上一轮强冷空气影响刚刚结束,新一轮寒潮又安排上了。预计17日,强降雪将抵达我省,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虽然降雪,但17日我省气温不降反升,长春市最高气温为2℃。下雪不冷化雪冷,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0℃以下,市民朋友们做好准备,及时增加衣物。

长春,17日白天,多云有雨夹雪,东南风2~3级,最高气温2℃。17日夜间,阴,有大到暴雪,西北风4~5级,最低气温-13℃。

全省,17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东部、松原、长春北部、吉林北部有小到中雪,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雪,其中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大暴雪,松原东部、四平有中到大雪,白城东部、松原西部有小到中雪。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延边北部有小雪。

17日白天我省中东部城市最高气温为2~6℃,其他城市-3℃左右,长春市17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