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铁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田颖 记者袁松年)近日,四平铁西消防大队联合四平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消防人员对130余件(套)假冒伪劣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防火门、水带、水枪等进行了统一销毁。此次集中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区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了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报讯(田颖记者袁松年)近日,四平铁西消防大队联合四平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消防人员对130余件(套)假冒伪劣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防火门、水带、水枪等进行了统一销毁。此次集中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区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了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部门特别提醒,在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认准消防产品的身份证标识,可以登录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进行查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