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建筑大学师生观看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 实习生孙宇娇)11月17日,吉林建筑大学师生参观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近百米的展览长廊内,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充分展现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师生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王宇婷看完展览后说:“看到黑恶势力严重危害社会安全,我充分认识到国家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我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守住底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实习生孙宇娇)11月17日,吉林建筑大学师生参观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近百米的展览长廊内,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充分展现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师生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王宇婷看完展览后说:“看到黑恶势力严重危害社会安全,我充分认识到国家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我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守住底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作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