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外民办大学校长高峰论坛在长闭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日前,由长春财经学院主办的“长白山学术论坛暨中外民办大学校长高峰论坛”闭幕。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实习生孙宇娇)日前,由长春财经学院主办的“长白山学术论坛暨中外民办大学校长高峰论坛”闭幕。

本次论坛以“教育服务振兴吉林数字经济共享发展”为主题。论坛聚焦“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和“文化旅游的区域发展需求”等议题,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新机制,加快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论坛上,中国、日本、韩国、白俄罗斯校方代表共同签约建立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国内政行企校约定建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文化旅游研究中心、生物质产业战略发展与技术经济研究中心。

中外民办大学校长高峰论坛是大学精神和创新思想的高层对话,将有力提升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活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国际化,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