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吉林省国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重质量守诚信求创新 努力打造行业新标杆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我们目前处于发展初期,只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就一定能扛起同行业的新旗帜,把国大生物的品牌传递的更响亮!”国大生物总经理刘东跃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涉猎范围广,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内拥有批文最全、生产线最广的企业;生产产品多,医用耗材敷料、体外诊断试剂、血液透析浓缩物等多种产品一应俱全;创新能力强,产品每隔半年就开始更新升级,不断抢占市场先机……从2015年初创成立,到2018年正式投产,吉林省国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大生物”)正式发展仅1年,就已经成果斐然,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国大生物隶属于国大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物医药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保健食品(国食健字)、医用耗材敷料、体外诊断试剂、血液透析浓缩物及OEM贴牌加工。成立短短时间内,国大生物就已经在质量管理、诚信服务、创新产品等多方面摸索出一套新模式、新做法,在行业内占据了领先地位。

重质量,以质量求生存。国大生物深知,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到企业的兴衰成败。为严保质量关,国大生物建设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认真负责,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认证,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目前,国大生物主要生产销售鼻通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宫颈凝胶、卡波姆妇科洗液、消痔凝胶、皮肤修复液、医用护创修复功能敷料等多种产品,依靠独特的产品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国大生物的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欢,得到了广泛好评。

重诚信,以诚信求合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服务和产品是两大关键因素,随着产品愈来愈同质化,只有服务才能创造差异,从而创造更多附加值。一直以来,国大生物都把诚信服务作为生产经营的基本准则,吸引了众多长期合作的优质客户。广药集团白云山敬修堂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同仁堂、妇炎洁、好医生等知名品牌企业全部与国大生物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

重创新,以创新求发展。创新已日益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和重要源泉,只有善于开拓创新,办法才能多,天地才能宽,发展才能好。为适应创新需求,国大生物建立起一支年轻有活力、专业技术强的研发团队,针对用户的需求,瞄准优质产品,不断开展研发。通过加大科技投入,依靠技术创新,国大生物的新产品不断研发上市,品牌企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市场覆盖率大幅度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国大生物以一流的人才、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和临床医生的信赖,打造出极具核心价值的行业知名品牌。

可以说,国大生物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合作,以创新求发展”的宗旨,已经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席之地,抢得了先机和主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长春市医用敷料技术研发中心、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长春市民营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纷至沓来。

“我们目前处于发展初期,只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就一定能扛起同行业的新旗帜,把国大生物的品牌传递的更响亮!”国大生物总经理刘东跃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