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 吉林市城投队主场战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晚,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继续进行,吉林市城投队主场迎战星星队,最终以1比4失利。

原标题: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 吉林市城投队主场不敌星星队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董博赵富强)今晚,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继续进行,吉林市城投队主场迎战星星队,最终以1比4失利。

本轮比赛是城投队本赛季第十三个主场之战。星星队第一节比赛中多次围攻城投队球门,城投队严防死守确保球门不失,并伺机快攻反击,但两队均未进球。第二节比赛开局不久星星队便攻进一球。第二节最后5分钟,星星队又打入第二粒进球,比分变为2比0。最后一节比赛,城投队一度围攻对方球门,并制造了多打少的机会,却得势不得分。而星星队却在5分钟里接连打进两球,城投队在终场前5分钟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1比4。

11月25日,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化学家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