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吉林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健康高效开创养猪新理念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猪肉及猪肉制品的安全性更一直是群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如何让猪肉更安全?如何从源头把控猪肉质量,让饲养更健康、更科学?吉林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猪肉及猪肉制品的安全性更一直是群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如何让猪肉更安全?如何从源头把控猪肉质量,让饲养更健康、更科学?吉林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安佑”)用环保、健康、高效的生产技术和经验总结出了完美答案。

吉林安佑隶属于安佑集团,安佑集团是一家集饲料产业、生猪养殖、农业互联网技术、农业金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农牧企业,是业内公认科技含量较高和规模增长速度较快的集团化饲料企业。由安佑集团提出的乳猪断奶专用饲料新观念以及全面的生猪饲养管理技术,为提升养猪成绩做出了重大贡献。安佑集团创始人洪平先生更是被誉为“乳猪教槽料之父”。

科技为先,环保为重。安佑集团高度重视科技研发,拥有极强的研发实力,建有研究院,下设猪营养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副产品研究所、低碳环保研究所、中心化验室、国际交流中心、专家服务中心和项目管理部等部门,主要从事现代化农业领域畜牧行业的新技术研究。并率先提出环保三段论,通过环保配方体内减量、改善猪舍设计,体外减排、配合功能性有机肥计划使猪粪变绿金,同时达到优化环境、降低成本的环保目标。安佑集团倡导低碳生态环保养猪模式,致力把养猪从一个污染环境的产业变成了环保产业。目前,安佑集团的科技成果在中国饲料界处于领先水平,已拥有50余项知识产权,其中20余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及15项著作权。

吉林安佑严格遵照安佑集团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主要生产安佑教槽奶料、保幼奶料和小中大猪环保饲料,服务于全省的规模养殖企业、饲料加工企业及千千万万的散养户。据介绍,吉林安佑采用独特日粮配方,施行科学的饲养管理模式,从而提高猪只成活率,实现瘦肉日增量最大化,使养殖户达成高效养猪目标。让养猪环保、健康、高效。

环保,吉林安佑通过环保配方、改善猪舍设计、配合功能性有机肥计划,达到了体内减量、体外减排、猪粪变绿金同时优化环境、降低成本的环保目标,形成了“环保养猪产业链”。

健康,吉林安佑致力减少抗生素,降低重金属残留,通过微生物研发,采用绿色添加剂免疫营养,为新鲜、安全、美味、健康的优质猪肉提供保障。

高效,采用独特日粮配方,科学的饲养管理模式,提高猪只成活率,实现瘦肉日增量最大化,达成高效养猪目标。这种饲养方式成效明显,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适应客户需求,吉林安佑推出了“3099大乳猪计划”“最高利润计划”“PSY30高产计划”等各种产品组合和使养殖户利润最大化的计划。只要严格按照吉林安佑规定的饲养方式,就可达到既定的生长目标和饲养成绩,让养猪更简单、科学。此外,吉林安佑还严格管控产品质量、重视生物安全,凡进出厂区的车辆和行人必接受消毒处理,用严举措保质量安全。

可以说,安佑已经为中国养猪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篇章。今天,安佑人站在新的起点,为实现“全球幼畜料及低碳农牧产业领导品牌”的愿景而不懈努力,作为高效养猪的推动者、环保养猪的开创者、健康养猪的引领者,安佑人必会继续践行使命,乘风破浪!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