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疑似驾驶室内线路故障 白城一辆拉玉米货车自燃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王娜) 24日13时40分,一辆运输玉米的货车行驶至白城市林海镇孟家二队路段处时,车辆发生自燃。接到报警求助后,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派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24日13时40分,一辆运输玉米的货车行驶至白城市林海镇孟家二队路段处时,车辆发生自燃。接到报警求助后,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派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利用水枪进行扑救。为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蔓延至油箱位置造成更严重后果,消防员对火势进行堵截。由于起火后火势猛烈,车辆前轮轮胎起火,现场倾泻的玉米堆也被引燃。消防员进一步对玉米堆及驾驶室内火灾进行彻底扑救。消防员经过现场询问车主得知,引发火灾的原因疑似驾驶室内线路故障。

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尤其是货车司机,一定要定期对车况进行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车况的安全。同时,要配备车载灭火器、反光三角安全警示牌,遇有车辆自燃等突发险情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初期火灾扑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