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客战挑战四川 东北虎千万别“劫富济贫”了


来源:新文化报

27日晚7时30分,CBA联赛将开始第10轮比赛,联赛前9轮6胜3负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客场挑战战绩只有2胜7负的四川队。这是一场表面看来实力悬殊的比赛,可对于常常处于“神经刀&rd

27日晚7时30分,CBA联赛将开始第10轮比赛,联赛前9轮6胜3负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客场挑战战绩只有2胜7负的四川队。这是一场表面看来实力悬殊的比赛,可对于常常处于“神经刀”角色的东北虎队来说却一切都说不准。现在对于东北虎队,球迷的评价是“劫富济贫”。可实际上,如此表现只能说明球队还不成熟。

主场拿下北控和首钢后,东北虎25日乘机抵达成都,备战与四川队的比赛。这是东北虎队连续三个客场中的第一场,能不能打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也有非常大的影响。与四川比赛结束后,东北虎还将客场对阵江苏和浙江。一直表现不佳的大中锋霍尔曼在上轮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7分,那么本场东北虎还换不换外援呢?客场对阵四川,东北虎也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尤其是裁判员可能对客队很严格,如果此时表现得心态失衡,比赛必将艰难。

四川自拿到总冠军之后,连年处于下滑的趋势中,现在的主教练尹逵今年也才34岁。四川队成绩比较差,很大程度上与老板要求球队本土化发展有关。此前,四川队尽管拿到了CBA的总冠军,但队中能打上球的队员基本上来自外地,本土的球员一个都没有。本赛季四川一度转变了思路,也是雄心勃勃,一度要签下孙悦,可最终却只拿下了首钢的张松涛以及江苏的李原宇。本赛季开始他们是以五连败开局,第六轮主场赢下广州拿下赛季首胜,紧接又输给“全华班”天津,随后又客场击败了山东,总之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陈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