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吉林文德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科技创新让产业“wonderful”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凭借持续不断地创新发展,文德孚近年来实现了销售业绩300%的增长,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小巨人企业认证。成立8年,文德孚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供方提供了更多的合作空间与机会,为股东创造了更大的价值,为伙伴们搭建了广阔发展的空间与舞台,为社会创造了更大贡献。文德孚,创新发展一直在路上……

发展智能&智能制造、构建首家工业(自动化)产品折扣平台、开设智能&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研发智能升降桌……成立8年,吉林文德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德孚”)在行业内始终快人一步,敢想敢试,敢拼敢干,以形成智能制造生态产业链为发展目标,实现了“wonderful”的产业圆满。

说起自家企业,总经理马国辉满是自豪。自2011年成立以来,文德孚就一直在探寻构建智能制造生态产业链的路径中不断摸索,专注于智能&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智能制造(工业4.0)的全过程解决方案。经过8年的构思与发展,现在的文德孚主营业务已覆盖至吉林、辽宁、北京、山东、江苏、上海、湖北、广东等8个省、直辖市及日本海外市场,旗下拥有3家子公司和1个办事处(文德孚上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吉林文德孚里奥实战培训基地有限公司、长春文德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在非标自动化设备、机械零部件、工装卡具的研发、加工与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办公用品及耗材销售,进出口贸易等多种业务领域都有所建树。

奋斗,永无止境。发展,永不止步。现在,文德孚又开始在构建工业(自动化)产品折扣平台、开设智能&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和研发智能升降桌等方面开始新探索,打造智能制造新模式。

创新模式开平台。出于帮助供需双方合理解决资源对接问题的目的,文德孚创新性地创立了首家工业(自动化)产品折扣平台——孚地卖场。孚地卖场以“折扣价”为主营特色,以品类全为产品优势,以15日无理由退换货、最快2小时物流送达、24小时闪电发货等服务为领先,突破工业领域库存重、采购难、成本高、利润薄等行业桎梏,借势“互联网+”开创工业品采&销新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降本创收”解决方案。通过文德孚的孚地卖场,真正实现了清库存,变“存”为现,为供方降本;减积压,化“废”生宝,助供方创利;折扣价,“现”货可退,为客户解忧的目标。文德孚,技支“质”保,助客户“赢”!

创新思维建基地。企业的转型就是人才的转型。为适应市场需要,文德孚成立了里奥实训基地,力争把“铁”创造出“钢”的价值,培养未来智能化的人才。据介绍,里奥实训基地主要围绕智能&智能制造(工业4.0)评估、咨询、规划、实训;机电研发工程师就职实训;管理、技术、语言、心智体能等深造培训;智能制造(工业4.0)示范、实训系统;人才输出;产品、技术(含智造类软件等)研发服务;校企合作;新产品和技术交流、推广;科创投资孵化(大学生、民间科创基地);智能&智能制造(工业4.0)领域的活动以及赛事举办共10个领域开展培训。同时,文德孚的实训、实验场地全部提供国际先进的设备、设施、仪器等,训练合格的学员能够直接入岗参与工作。

创新路径拓产品。智能产品同样是文德孚关注的领域。凭借深厚的机械自动化技术和经验,文德孚匠心研发,联袂台湾知名设计师,打造出专为职场人提供健康的高性价比产品——乐福优智能升降桌,开创坐站交替,健康办公新姿态。乐福优智能升降桌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在600mm-1245mm范围内自由调节高度,并可以通过APP实时采集数据,记录使用者信息,并智能提醒指导健康姿态。文德孚,让智能产品为“爱与健康”服务。

凭借持续不断地创新发展,文德孚近年来实现了销售业绩300%的增长,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小巨人企业认证。成立8年,文德孚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供方提供了更多的合作空间与机会,为股东创造了更大的价值,为伙伴们搭建了广阔发展的空间与舞台,为社会创造了更大贡献。文德孚,创新发展一直在路上……

文德孚官网:www.jlwdf.com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