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拎包、绺窃、偷手机?公主岭警方:严打!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通讯员高洋)为切实推进冬季治安整治百日会战,公主岭市公安局范家屯派出所不断加大“小案”打防力度,紧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拎包绺窃案件,合成作战,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通讯员高洋) 为切实推进冬季治安整治百日会战,公主岭市公安局范家屯派出所不断加大“小案”打防力度,紧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拎包绺窃案件,合成作战,戮力攻坚,全力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日前,成功破获1起绺窃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0月6日11时许,范家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于女士报警,称其在该镇某商厦购物时,放在右侧上衣兜内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锁定两名形迹可疑人员。经过进一步研判分析,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家住松原市的辛某贵。11月1日,办案民警前往松原市宁江区辛某贵的住所,在经过10多个小时的蹲守后,成功将下楼扔垃圾的辛某贵抓获。11月25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又成功研判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军的落脚点,于是迅速循线追击,赶赴松原将该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贵、胡某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