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2019慈善圣诞亮灯仪式璀璨启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9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19慈善圣诞亮灯仪式,正式拉开精彩圣诞季的序幕。当晚百位受邀中外友人一起点亮圣诞树,共同迎接圣诞季。

活动现场。

11月29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19慈善圣诞亮灯仪式,正式拉开精彩圣诞季的序幕。当晚百位受邀中外友人一起点亮圣诞树,共同迎接圣诞季。

活动现场。

今年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采用了别开生面的亮灯仪式,以倡导环保的方式点亮圣诞狂欢。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魏伟女士与酒店管理团队用为樟子松浇水的方式点亮了圣诞树,开启了2019年的圣诞季。当晚的百位来宾也同时一起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为香格里拉公益森林浇水,助力实现香格里拉集团在2021年种植5000颗樟子松的目标,切实帮助改善中国西部沙漠情况。

现场圣诞气氛浓厚。

现场圣诞气氛浓厚。

在圣诞亮灯活动中,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准备了圣诞蛋糕义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用于榆树后岗村贫困村民危房改建。现场宾客们积极参与爱心义卖,购买美味的圣诞蛋糕,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为榆树后岗村贫困村民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

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共有22户特困户,有的村民过去几十年一直居住在简陋的泥土房中,冬天冷,夏天热,盖一所新房子一直是他们盼望多年的愿望。2016年10月,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完成对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5户低保村民的危房重建,让村民住进了崭新、明亮的新房。2017年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通过慈善徒步活动为后岗村危房改建项目筹集了10万元善款,2018年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通过慈善徒步活动和慈善义卖等活动为后岗村共筹集了11万余元善款,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后岗村的低保村民进行危房改建。本次圣诞亮灯活动将同时启动“榆树市后岗村2019扶贫之旅”,共同为榆树后岗村扶贫项目筹集善款,以帮助更多的村民重建危房,让他们开启新的生活。

随着圣诞树点亮,长春香格里拉2019年圣诞季拉开序幕,精彩的圣诞活动还包括:

传统圣诞集市

时间:2019年12月7日和8日13:00-16:00

多个国际摊位,传统的圣诞集市布置,让宾客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国际圣诞集市风采。

咨询电话:(0431)8898 1818

“冬日奇遇”圣诞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24日18:00-22:00

整晚圣诞晚会贯穿歌曲、互动滑稽口技、舞蹈、杂技、脱口秀、超级模仿秀、互动游戏等精彩节目,让您在享受丰盛圣诞大餐的同时,体验超值的欢乐!

晚会设置了100%的中奖几率,更有人民币16888元现金大奖,喜赢免费入住国内多家香格里拉大酒店,新年年货礼篮等10余款大奖,款款精心,尽显诚意。预订电话:(0431)8898 1818转6888

平安夜圣诞日经典圣诞美食自助餐

参咖啡自助晚宴

2019年12月24日及25日17:30-21:30

人民币398元净价/成人人民币199元净价/儿童

(包括圣诞海鲜自助晚餐,圣诞火鸡、各式澳洲牛排、螃蟹,男士每位一道焗波士顿龙虾,女士每位一份藜麦辽参,幸运抽奖)

无限量供应红酒、地产扎啤及软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