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公主岭范家屯腾飞大街撞伤三人肇事逃逸案告破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孔令辉) 11月20日晚,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兴华路与腾飞大街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三名行人撞倒后逃离现场。事故导致一名女子脾脏摘除、一名女子腰部受伤、一男子头部受伤。案发后公主岭交警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迅速展开侦查,11月22日,肇事车驾驶员郭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11月20日晚,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兴华路与腾飞大街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三名行人撞倒后逃离现场。事故导致一名女子脾脏摘除、一名女子腰部受伤、一男子头部受伤。案发后公主岭交警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迅速展开侦查,11月22日,肇事车驾驶员郭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11月20日18时55分,公主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范家屯镇兴华路与腾飞大街交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三名行人撞倒后逃离现场。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现场路面遗留有黑色机动车前保险杠碎片。三名伤者均已送医院进行抢救。

交警大队负责人赵建国在听取办案人员汇报后高度重视此案,指示侦逃中队及事故中队对该案进行全力侦破。当晚,侦查人员兵分三路,对案发现场周边道路、工厂、及商铺的所有警用及民用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分析筛选比对。

11月21日,侦查人员根据嫌疑人肇事时的路线和时间分析,其系附近工厂打工人员的可能性大,重点排查走访了案发现场周边的多家工厂。

11月22日上午9时,肇事车驾驶员郭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嫌疑人郭某供述称,11月20日18时50分,他驾驶辽M号牌黑色比亚迪小轿车沿范家屯镇兴华路由南向北行驶,回到他打工的工厂去取手机。当行驶至腾飞大街路口南侧时,将在马路上行走的三名行人撞倒。当时看到三个人都倒在地上,郭某心里特别害怕,没有停车,直接把车开到自己打工的工厂厂房后边停下,将车前部撞坏的部位用棉被盖上。然后又步行回到现场,看见有好几台警车赶来,心里更加害怕,直接打车回到老家辽宁省西丰县。

21日,郭某听说有警察到他打工的工厂去调查,迫于压力,郭某到公主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

目前,郭某已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3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