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届莲花山滑雪节启幕 三大主题营造长春冰雪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30日,伴随着飘扬的雪花,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暨天定山滑雪场开幕式在长春天定山滑雪场举行,长春再添滑雪新去处。据悉,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将持续3个月,预计参与人数超500万,围绕“冰

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暨天定山滑雪场开幕式现场。本组图片邹运摄

11月30日,伴随着飘扬的雪花,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暨天定山滑雪场开幕式在长春天定山滑雪场举行,长春再添滑雪新去处。

据悉,首届长春莲花山滑雪节将持续3个月,预计参与人数超500万,围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三个主题开展,为热爱冰雪的朋友们提供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邵大明致辞。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邵大明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一个项目的落地凝聚着的不仅是企业的心血,也凝聚着政府各界对项目的支持,也展示出了吉林省长春市发展冰雪旅游项目务实的作风、落实的举措。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莲花山冰雪产业长足发展的一次集中体现,也是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积极投身莲花山度假区的重要举措之一。

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作为长春市旅游产业重要发展板块,对于做强冰雪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度假区把冰雪作为主导产业来发展,积极引入世茂集团、吉林省建设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拓展全新冰雪项目建设,形成了以莲花山天定山滑雪场、长春冰雪大世界、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为核心的冰雪文化旅游项目平台。

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天定山滑雪场作为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重要项目之一,预算总投资约20亿元,是国内一流超大型滑雪娱乐项目。项目由滑雪场及戏雪公园两部分组成,可提供5000人同时体验游玩。今年建成16条优质雪道,总长约7公里,可满足初学者及发烧友不同层次的游玩需求。目前,天定山滑雪场是长春市规模最大、雪道最多的滑雪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