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一养殖户35匹马掉落冰窟窿 只有9匹幸存


来源:新文化报

11月29日,四平市梨树县一养殖户家的35匹马不慎掉入了鱼塘。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12月1日上午,掉入池塘的马匹已全部捞出。“总共掉进去了35匹,当时很快救上来9匹,那9匹活了,其余的26匹都淹死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11月29日,四平市梨树县一养殖户家的35匹马不慎掉入了鱼塘。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12月1日上午,掉入池塘的马匹已全部捞出。“总共掉进去了35匹,当时很快救上来9匹,那9匹活了,其余的26匹都淹死了。”

该目击者猜测,马可能是到鱼塘喝水时不小心掉到鱼塘里的。“鱼塘3米多深,虽然天气冷,鱼塘表面结了一层冰,但是并没有冻实。马一起走到冰上,冰受不住力就碎了。”该目击者回忆说,马刚掉到鱼塘里时,附近有村民看到了,就赶紧将鱼塘边浅地方的几匹马赶到了岸上,“因为大家也要考虑自身安全,所以并不敢贸然下水施救。”事后,马主人家联系了吊机前来打捞。

在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吊机吊着一个铁质的东西,两位村民站在上面。吊机缓慢将二人送到鱼塘中间,二人将绳子绑在落入鱼塘的马匹身上,然后吊机再将马匹吊至岸边。打捞上岸的马匹个头并不大。“她家的马都是从内蒙古买回来的。听说是4500元左右一匹,这批马养了还不到一个月,都是今年的小崽。”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起初刚将马匹打捞上岸时,马主人家扒了两匹马的皮打算卖马肉,“可是太多了,后来马主人家就直接以2500元一匹的价格出售了。”

“她家买这批马本来就是打算养大了卖马肉的,现在虽说有一些淹死了,但是并不耽误卖肉,只是损失不少钱。”该目击者表示,当地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