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洪杰受聘吉大双聘院士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刘暄)近日,第十二届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开幕式暨双聘院士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洪杰受聘吉大双聘院士。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启云在致辞中指出,吉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刘暄) 近日,第十二届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开幕式暨双聘院士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洪杰受聘吉大双聘院士。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启云在致辞中指出,吉林大学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在吉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教育平台。聘任仪式中,吉大化学学院院长孙俊奇介绍了张洪杰院士的基本情况,吉大党委书记杨振斌为张洪杰院士佩戴校徽、颁发聘书。杨振斌强调,吉林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和良好文化氛围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要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人才。

据悉,本届吉林大学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由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承办,设有8个分论坛,旨在推动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在博士研究生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