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子与男子游戏中相识 借对方5500元钱后失联


来源:新文化报

山东市民刘先生两年前通过游戏认识了一位自称是长春人的女子,女子告诉刘先生自己姓“苑”。二人认识后聊得一直很好,直到近日,二人的和谐关系被5500元钱打破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山东市民刘先生两年前通过游戏认识了一位自称是长春人的女子,女子告诉刘先生自己姓“苑”。二人认识后聊得一直很好,直到近日,二人的和谐关系被5500元钱打破了。

“我们从来都没谈过感情,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她也有男朋友,这两年来我们就是唠唠工作上的事儿。今年9月份,她找我借了5500元钱,之后我要钱的时候就联系不上她了。”12月2日,刘先生向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讲述了事件的前后经过,“我现在给她发微信她也不回,发语音聊天她也不接,现在就是属于失联了。”

通过和苑女士的聊天,刘先生了解到,苑女士是一个单身妈妈,目前在长春市一家公司工作:“她的家人好像也都不在世了,我只知道,她的大姨对她挺好的。”今年9月份,苑女士以大姨生病没钱医治的理由找刘先生借钱。刘先生说,两年多以来,这是苑女士第一次找他借钱。刘先生借给了苑女士3500元后,没过几天,苑女士又以钱不够治病为由,再次找刘先生借了2000元钱。“两次加一起,我一共借她了5500元钱。”

“借钱时,我还告诉她说不着急,可以今年年底再还我,可是11月中旬我家突然出了点急事急需用钱,所以我就问她能不能先把钱还给我。”刘先生每次问,对方都会说过两天就给,但就是不给钱,还失联了。

刘先生说,苑女士只是关闭了朋友圈,并没有把他删除,“说实话,我真的挺寒心的,我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她,她却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么对我。”刘先生表示,“我觉得她这个人应该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借钱的理由不知道是真是假。”刘先生希望,苑女士可以主动出面处理此事,“或者可以有人帮我联系到她,如果她一直不出面,我会去报警,通过法律手段要回这笔钱。”

随后,记者拨打了刘先生提供的苑女士的电话。号码的归属地为吉林长春,一位接通电话的女士表示自己并不是苑女士,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当日,记者还尝试搜索了刘先生提供的苑女士的微信号,该微信号微信名称为“小敏”,地区为吉林长春,个性签名处写着“随心而行……随遇而安……”,记者多次添加,均未得到对方同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