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冰雪梦工厂” 12日开园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记者日前获悉,省旅游控股集团携手长春世界雕塑园共同打造的主题乐园“冰雪梦工厂”将于12日正式开园,其中的各色雕塑、冰雪、灯光亮化等将给人们带来一场“惊艳”的冰雪盛宴。

本报讯(记者于剑南)记者日前获悉,省旅游控股集团携手长春世界雕塑园共同打造的主题乐园“冰雪梦工厂”将于12日正式开园,其中的各色雕塑、冰雪、灯光亮化等将给人们带来一场“惊艳”的冰雪盛宴。

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梦工厂”将开展艺术灯光秀、园区亮化等活动。艺术灯光秀采用了最新科技360度环绕立体灯光,使雕塑和冰雪褪去冷冰冰的外衣,在科技的引领下,更具生命力,也更加震撼人心。此外,长春世界雕塑园内还将举办大型雪雕冰雕创作邀请展、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等,预计将有213件(组)冰雪雕塑作品在园区展示。

游客可通过相关购票平台在线购票或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售票处现场购票游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