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亚泰宣布乌兹别克斯坦名帅出任球队主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春亚泰2日发布消息称,乌兹别克斯坦前国家队主教练萨姆维尔-巴巴扬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2020年中甲联赛。

中新网长春12月2日电(记者郭佳)长春亚泰2日发布消息称,乌兹别克斯坦前国家队主教练萨姆维尔-巴巴扬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2020年中甲联赛。

48岁的巴巴扬1996年开始教练生涯,2014年和2015年,曾连续两年被评选为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下称“乌超”)最佳主教练。

2014年,巴巴扬担任塔什干棉农主教练,率队夺得乌超冠军;2015年6月和11月他先后出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国奥队主教练,并率队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和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2019年担任塔什干火车头队主教练,率队夺得乌超亚军。

此次,巴巴扬出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还带来了他在塔什干火车头的教练团队——格里戈里-科洛索夫斯基、亚历山大-加里奇、德扬-杜德耶维奇和安东-马耶拉诺夫。

2019赛季,长春亚泰位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名,第三次执教长春亚泰的萨布利奇未能留任。(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