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司机车厢里挂20多架飞机模型 打造现代科技主题公交车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在长春市2路公交车队,有一辆科技主题的公交车,车厢里挂着很多飞机模型,这并不是普通的飞机模型,而是通过激光切割拼装而成的。

在长春市2路公交车队,有一辆科技主题的公交车,车厢里挂着很多飞机模型,这并不是普通的飞机模型,而是通过激光切割拼装而成的,非常特别,打造这辆现代科技主题车厢的是一位女性驾驶员,她叫张静波。

小编走进这辆公交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车棚上垂下的一架架飞机模型,有大的,有小的,还有贴在车棚上的,非常漂亮。据张静波介绍,2路公交车途经不少中小学,学校的孩子们是主题车厢的粉丝,甚至有一些孩子,会等着乘坐她的车回家,就是想在坐车时,看看车里的“飞机”。“现在这些孩子在学校都有科技课,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这辆主题车厢成为孩子们在学校之外的‘第二课堂’,只要他们喜欢,以后我还要在车厢内更换更多的科技主题装扮。”张静波说席海波/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