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浙携手举办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培育和壮大冰雪产业,加快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冰雪经济,长白山管委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杭州市政府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携手主办第十四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长白山粉雪节。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叶爽)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培育和壮大冰雪产业,加快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冰雪经济,长白山管委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杭州市政府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携手主办第十四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长白山粉雪节。

此次活动以“12℃粉雪,温暖相约”为主题,将突出本土文化、历史积淀和地理环境特点,深度整合长白山冬季“快乐、浪漫、体验、激情、温度”5大元素,将推出设计宣传推介、开幕式、欢乐冰雪、冰雪文化活动、冰雪运动赛事共5大方面20余项活动,有效串联以“雪之乐”“心之动”“泉之暖”3S发展理念为定位的北、西、南“三大雪区”,持续推出“观天池、玩滑雪、赏雪雕、游小镇、泡温泉、品美食”系列冰雪旅游产品,强力推进山地冰雪、全域旅游、“景区城区”融合互动。

据悉,本届旅游节将借助冰雪产业、冰雪经济发展,推广“冬季来长白山,不封山只疯玩”“冬季来长白山,有温情没寒冷”“长白山365天天天开放、360度度度精彩”长白山冰雪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旅游节由我省联合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其间,杭州市将组织企业家、旅行商、文化团体、民间组织、大中学生到长白山开展旅游、文化、投资方面的交流洽谈和冰雪体验活动,共同架设“人间天堂”与“生态天堂”合作发展的新桥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