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社保局紧急提醒:个体参保人员抓紧缴费


来源:新文化报

临近年底,个体人员缴费再次迎来高峰期。12月4日,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提醒广大个体参保人员,尚未缴纳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个体人员,请及时到吉林银行或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办理缴费,自行中断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该年度缴费权益。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德庆) 临近年底,个体人员缴费再次迎来高峰期。12月4日,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提醒广大个体参保人员,尚未缴纳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个体人员,请及时到吉林银行或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办理缴费,自行中断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该年度缴费权益。

据了解,为了方便个体参保人员缴费,长春市社保局开通长春社保微信小程序。长春市灵活就业人员、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及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人员(女16~55周岁、男16~60周岁),都可通过应用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理个人新参保登记、个体人员缴费征集、个体人员再就业、个人联系信息变更、个体人员缴费;自助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缴费信息、个人养老待遇核定进度、个人养老待遇信息、贴(低)息贷款信息、社保补贴信息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