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被骗2万多元 公主岭民警8小时破案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公主岭市公安局东三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仅用8小时成功破获1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通讯员高洋) 近日,公主岭市公安局东三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仅用8小时成功破获1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11月26日早上,东三派出所接到孙先生报警称,其2019年2月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叫“杨洋”的女子,被对方以身患白血病、还房贷、被逼债等种种理由,通过微信骗取2万余元。孙先生表示,对方自称是公主岭市某医院的内科医生,二人在网上聊得非常投缘,5月至6月期间, 该人便以多种理由先后让孙先生为其转账2万余元。 在孙先生向其要钱时,该女子拒不还钱,自称在深圳学习并拒绝与孙先生见面。 后来,在一次视频聊天中,孙先生发现该女子身穿羽绒服。 孙先生觉着深圳应该不能这么冷,于是便在公主岭各大医院打听这名叫“杨洋”的女子。 在搜寻未果后,孙先生感觉是被骗了,于是到了东三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迅速对此案立案侦查,通过细致研判分析,迅速掌握“杨洋”的真实姓名叫郭某欢,家住公主岭市黑林子镇某村。 获得这一信息后,所长包兴明立即带领民警前往黑林子镇, 在黑林子派出所民警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郭某欢抓获。经讯问,郭某欢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了其诈骗孙先生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 郭某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