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悦飨东北”美馔之旅抵达长春 四位东北籍主厨联手挑战你的味蕾!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月5日,“悦飨东北”美馔之旅活动在长春展开,凯悦集团东北区四城酒店联动,由来自长春凯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沈阳君悦酒店及长白山柏悦酒店的四位东北籍主厨联合推出东北招牌美馔之旅。

12月5日,“悦飨东北”美馔之旅活动在长春开启。凯悦集团东北区四城酒店联动,由来自长春凯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沈阳君悦酒店及长白山柏悦酒店的四位东北籍主厨联合推出东北招牌美馔之旅。

当天活动现场,查干湖鱼、鹿肉、鲍鱼、赤贝、河蟹、松茸……这些东北美食海陆齐鸣、刚柔并济。据了解,这些源自家乡故土的食材是四位大厨烹饪的灵感源泉,通过融入各自创意将其本味发挥到极致。双菇焖烧鹿腩肉、铁板三鲜焖子、银鱼松茸河蟹汤、长白山松茸野菌竹荪汤等21道创意菜品包罗山水土地万象,以食诉文,以形谈意,为广大食客绘制东北美食全貌。

长春凯悦酒店餐饮部总监张洁表示,通过四家酒店主厨的通力协作,最大程度的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不仅达成了将东北特色食材推广出去的目的,还能够以细腻的味觉感知美食背后丰富的故事性,践行凯悦集团享誉全球的美食之道。

据悉,本次“悦飨东北”美馔之旅将持续到12月18日,活动期间,长春凯悦酒店将为广大春城食客倾情呈献一场原汁原味的地道东北飨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