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人参”品牌荣获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十佳品牌案例奖”及“品牌声誉十强”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以“新路径新生态新目标”为主题的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于2019年12月6日在杭州召开,吉林省参业协会携“长白山人参”品牌受邀参会。会上颁布了由浙江大学C

以“新路径新生态新目标”为主题的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于2019年12月6日在杭州召开,吉林省参业协会携“长白山人参”品牌受邀参会。

会上颁布了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设立的“2019年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十佳品牌案例奖”,表彰近年来,围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品牌建设基础性工作、品牌理论建设、品牌运营探索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的经典案例。该奖项继续秉承“专业、客观、中立、自愿”的原则,经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十所高校的品牌传播、农林经济管理领域知名专家、教授构成的评委会评审,吉林省参业协会持有的“长白山人参”品牌在众多农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十佳品牌案例奖”,与此同时,在2019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中荣获“品牌声誉十强”。

吉林省有着绵延千年的人参应用历史和深厚的人参文化底蕴。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参产业发展,实施“长白山人参”品牌发展战略,实现从“好原料到好产品,再到好品牌”的华丽转身。2017年“长白山人参”品牌以190.48亿元的品牌价值获“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第一名;2018年获“2018亚太知名特产”、“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殊荣;2019年荣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神农奖”、“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殊荣。目前已吸纳品牌企业50户,品牌产品达到181种,产品涵盖人参食品、保健品、药品、日化品、生物制品等五大系列产品,年转化原料人参5000多吨,在市场营销中呈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通过中国农业品牌百县大会上的展示,“长白山人参”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推进吉林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