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监局南关分局 申办营业执照可自助打印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 继推出营业执照登记全程电子化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近日又推出一项新的便民举措,即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区内部分建设银行网点设置了e窗通自助申报设备和自助打照一体机,群众可通过自助申报设备操作“吉林省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登记系统”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执照审核通过后,领取时只需通过经办人身份证验证识别后,即可使用网点提供的自助打照一体机就近打印营业执照。

本报讯继推出营业执照登记全程电子化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近日又推出一项新的便民举措,即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区内部分建设银行网点设置了e窗通自助申报设备和自助打照一体机,群众可通过自助申报设备操作“吉林省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登记系统”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执照审核通过后,领取时只需通过经办人身份证验证识别后,即可使用网点提供的自助打照一体机就近打印营业执照。

企业在建行领取营业执照后,还可以在银行直接办理开户登记业务。这项举措大大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减少企业多处往返,降低企业设立成本,得到了广大市场主体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也将陆续配备e窗通相关设备,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