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轨道交通“E出行”优惠活动结束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12月1日起,长春轨道交通官方APP“长春E出行”优惠活动正式结束。截止到11月30日“长春E出行”APP累计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12月1日起,长春轨道交通官方APP“长春E出行”优惠活动正式结束。

截止到11月30日“长春E出行”APP累计下载注册用户达到129295人,日均使用人数约3.3万人次,乘车码占线网客流比例提升至7.5%。

长春轨道交通官方APP“长春E出行”于11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同时联合银联推出了轨道交通开通以来最大的优惠活动:即为期一个月的“周一至周五8折,周六、周日1分钱扫码过闸”优惠活动。12月1日起,本次优惠活动正式结束,下一步轨道交通集团将努力整合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各种资源渠道,市民通过“长春E出行”APP乘车将更加方便快捷。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