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购置“冰雪神器”不用东奔西走,雪博会现场一站就够了!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12月13日—1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雪博会期间,会展中心的四号馆被定义为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该馆面积34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12月13日—1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雪博会期间,会展中心的四号馆被定义为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该馆面积3400平米,最前沿的冰雪运动装备、服饰、设备等可谓是一应俱全,无论是滑冰还是滑雪,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运动员,广大冰雪爱好者都能在这里购置到称心如意的冰雪运动装备。

“冰雪神器”千千万,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们在展会的现场都会看到哪些品牌和产品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卡宾滑雪集团是中国滑雪场“一站式服务”品牌,也是国内滑雪产业综合服务商,为全国一半以上的冰雪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如滑雪场规划设计、滑雪道施工设计、滑雪场设备器材销售租赁、滑雪场经营管理、冰雪旅游项目投资、冰雪旅游产品研发生产及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吉林省波锣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芬兰滑雪器材的百年品牌KARHU和YOKO,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来自北欧专业品牌的魅力。

极限冰雪是东北首家推广普及旱雪体验及教学培训的专业冰雪培训服务机构。这是一家集冰雪培训、冰雪赛事、滑雪票务咨询及预定、青少年冬夏令营、雪具销售、雪具租赁,专属定制国内外各雪场滑雪行程于一体的多元冰雪业务综合体。

哈尔滨先锋体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体育运动产品及极限运动产品的企业之一,他们将带来瑞士的SAND-X 1200型全地形车、台湾摩特动力公司的PGO600及光阳全地形车以及广州、浙江等省市生产的全地形车等系列产品。

长春天火公司研发雪地车、全地形车已达国际水准,具备年产300台生产能力,雪博会现场将带来天火机车等产品。

天火机车参展示意图

圣祥滑雪是国内最早专注滑雪产业的规范化、规模化经营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他们将携天之翼、兄弟体育、雪向标等多个滑雪领域的品牌精彩亮相,雪博会期间也将带来最新的装备和设备参展。

长春零度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滑雪教学机构,将带来单板滑雪与双板滑雪的教学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

诺泰克造雪设备将带来诺泰克系列造雪机,如N-07造雪机、雪狼造雪机、履带自行式造雪机、车载式造雪机以及诺泰克滑雪魔毯、曼琳滑雪板、七彩滑道等系列产品设备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对于冰雪装备及体育装备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四号馆选取您想要的“冰雪神器”,开启一段神奇的的“冰雪之旅”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