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六元素”在长春成长很“茁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手语翻译志愿者软件,不久前在日本最大规模的人形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两项大奖;免费推出的虚拟化运维平台案件众包网,面向个人提供与用人单位直接签约的机会……位于长春

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手语翻译志愿者软件,不久前在日本最大规模的人形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两项大奖;免费推出的虚拟化运维平台案件众包网,面向个人提供与用人单位直接签约的机会……位于长春新区的长春六元素科技有限公司,经过7年发展,已是枝繁叶茂。

2012年,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回报家乡的热忱,六元素科技团队毅然放弃在日本丰厚的薪酬和待遇,回到长春创业。经过7年发展,如今六元素科技已经从当初的两手空空,到现在拥有北京分公司和大连分公司两家分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提供对日软件外包服务为主的科技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外包服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自成立以来,六元素科技始终把握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合作伙伴、竞争对手等6大企业生命元素,凭借踏实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品质的开发成果,在创业初期就形成了良好的业界口碑,逐步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截至目前,六元素科技已经与10余家日本优质IT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六元素科技的开发人员和销售额,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六元素科技不止于在传统开发方面保持优势,正开展面向日本金融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

“只有做更多尝试,才能有更大可能。”在六元素科技,企业负责人指着一款较为成熟的软件介绍,由企业技术团队研发的机器人——六元素手语翻译志愿者软件在日本最大规模人形机器人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和企业奖两项大奖,这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高度发达的日本引发强烈反响。

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六元素科技不忘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2017年,六元素科技推出免费公共服务号——ITgo案件众包网,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招投标平台,也面向个人提供与用人单位直接签约的机会。作为公益性平台,截至目前,ITgo案件众包网已经发布数百条服务信息,促成签约几十件。“我们只希望做一家属于员工自己的公司,保证核心员工全员持股。”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创新产品应用,让六元素科技根植于长春、服务于世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