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最高温0℃ 快出门“嗨皮”吧!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长春的冬天,能让人快乐的东西有很多,热气腾腾的火锅,酸甜可口的糖葫芦,还有美味诱人的铁锅炖大鹅……不过,“升温”这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娜) 长春的冬天,能让人快乐的东西有很多,热气腾腾的火锅,酸甜可口的糖葫芦,还有美味诱人的铁锅炖大鹅……不过,“升温”这个消息是不是更让人惊喜!8日我省将迎降雪,气温也有所回升,长春最高气温0℃。恰逢周日,趁着天暖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外出游玩吧!

我省8日白天,晴转多云。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东部、辽源东部、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部分地方有中雪。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多云,吉林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8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辽源市,为3℃,长春市8日白天最高气温为0℃。预计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有3~4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3级西南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