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歌仪式外援未行注目礼 CBA开罚1万元


来源:新京报

据CBA官方网站12月7日消息,2019年12月6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四轮场序132场,在南京同曦俱乐部同曦宙光篮球队(以下简称“同曦队”)与浙江稠州俱乐部稠州银行篮球队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同曦队13号球员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

新京报快讯据CBA官方网站12月7日消息,2019年12月6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四轮场序132场,在南京同曦俱乐部同曦宙光篮球队(以下简称“同曦队”)与浙江稠州俱乐部稠州银行篮球队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同曦队13号球员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同曦队球员雅布赛莱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