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知名编剧史航盛赞白百何《当爱已成往事》表现:有她自己的布局谋篇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6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在保利剧院进行北京场首演,著名编剧史航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采访。他充分肯定了男女主白百何和品冠的演绎,尤其夸赞白百何有自己的表演节奏,有她自己的布局谋篇,令人惊喜。

12月6日晚,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在保利剧院进行北京场首演,著名编剧史航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采访。他充分肯定了男女主白百何和品冠的演绎,尤其夸赞白百何有自己的表演节奏,有她自己的布局谋篇,令人惊喜。

史航直言,李宗盛的《当爱已成往事》已经是大家特别熟悉的歌,音乐剧情节并没有与李宗盛的歌曲产生“违和感”,是充满“爱”的。

史航还独家透露了他心目中最爱的李宗盛歌曲——《山丘》,他说,自己“陪大哥一起成长“。

采访全文:

凤凰网娱乐:你看完这部音乐剧,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史航:我觉得最主要的美的就是不违和,因为这都是我们特别熟的歌,如果情节中有特别违和的东西,就会连累那首歌,现在我们听了每一首歌还是很顺心,因为这个题目叫《当爱已成往事》,要证明往事里还是有爱的,所以说不用太多的套路,有很多舞台演出现场的即兴情绪流露的话,就是我期待的事情,而且我觉得男女主角还是有他自己演绎的魅力的,什么叫魅力,这一场跟下一场跟上一场会不一样,它有舞台演出的即兴的成分这是很重要的。

凤凰网娱乐:在演出当中最让你触动或者印象深刻的故事情节是什么?

史航:我觉得印象比较深刻的其实不是他们俩的交流,而是几位导师听到小小鸟时候的反应,因为那个是你没有想到的。

凤凰网娱乐:从编剧的角度看,这个音乐剧的剧本最终呈现的方式,您觉得如何?

史航:我希望一个这样的剧有时候是文学的力量战胜音乐的力量,有时候是音乐的力量战胜文学的力量,不要是一头独大,应该是此起彼伏,这样才是一个戏。

凤凰网娱乐:李宗盛的歌曲,最有共鸣的是哪首?

史航:我现在就得说是《山丘》了吧,我要再说《寂寞难耐》,说开场白就显得很幼稚了。但是我觉得陪大哥一起成长,因为大哥并不止一首。

凤凰网娱乐:评价一下品冠和白百何的舞台表现?

史航:我觉得我们的男主角他本身是音乐人,他驾轻就熟,但是白百何是让我比较意外的,因为我觉得她表演方面的能量我是见过的,但是音乐演绎中间她有她自己的布局谋篇,什么时候准,什么时候不准,什么时候到位,什么时候不到位,来形成这个人物本身的成长,我觉得这个布局谋篇是很不错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