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急不可待:打飞的去韩国吃美食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饿,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这种情况下人对于物质的追求最简单。一旦脱离了这种状态,人就开始变得矫情、变得虚荣。

饿,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这种情况下人对于物质的追求最简单。一旦脱离了这种状态,人就开始变得矫情、变得虚荣。

说走就走,一小时后抵达首尔仁川机场,我就不信想吃个正宗的韩料还有多难。

从仁川机场出来,驱车一小时到达第一个目的地, Star Field高阳商场。

在Star Field高阳商场内“藏“有一条匠人美食街, 室内布置源自英国艾登堡老市区的街景,洋溢着异国情调,坐在露台望着对面的欧式花园享用一顿美餐,会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这次我们体验了韩国本地知名度很高的富民屋料理,一家主打韩式牛肉的料理店,同时也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韩式部队火锅。

所有的满足感中,最先满足的就是视觉,“色香味俱全”第一个字就是色,因此食物的色相是评判食物的基础。韩餐在这一项,我打十分!

韩国每家餐厅的特色除了提供冰水就是免费的小酱菜,你一看便知这个老板是否敷衍。富民屋的每一碟小酱菜都能看的出是精心的摆放过的。

韩定食: 朝鲜时代的宫廷料理

入秋冬后,首尔也渐渐变冷,最低温下了零度。来韩国游玩,必须要感受一把正宗的韩式滋养餐啦,想到滋养餐就想到韩定食,传统的韩国宫廷料理,还真的挺让人惊喜的。

宝城郡的寿福餐厅。他们家主打各式"宫廷美食",精致又美味,以海鲜为主,特别是活的章鱼,在盘子里还“生龙活虎”、不停地蠕动的它,到了嘴里却突然“乖巧”的起来,是体验韩国美食文化的好地方。

松汀肉饼胡同——光州代表性美食

提到牛肉饼,这不是一道简单的料理——它可是光州最具代表性的五大美食之一,也是到访光州必须要品尝的一道韩国传统料理。

用雪花牛肉、大虾包裹鸡蛋和面粉后油炸制成,而且是在客人面前现点现做,味道很好。

此行韩餐之旅也接近尾声了,使我对韩餐有了一个不同的认知, 不再是传统韩餐,增加了很多新的韩餐,很是值得一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